close

台湾夜店星光云集 – 台北东区ROOM18夜店

 

 

https://aibodaoyou.com/taiwan/taiwan-clubbing/room18

room18,room18 夜店,room18台湾,台北夜店,台北东区,台湾夜店

星期五夜晚的街头总是特别地美丽。今天爱博导游-姵颖在这美丽的周五夜晚来到了台北首屈一指的夜生活指标店– Room 18!!这间Room 18位于信义区信义威秀旁边的Neo19,是台湾夜店中最受欢迎也最有代表性的夜店。这间店可是艺人庹宗康所开设的呢!Room18容纳了多元性的音乐类型,像是嘻哈、 R&B、复古、流行、放克、非主流都有,也会邀请国内外的顶尖DJ表演,在音乐以及品味上非常有特色呢!

 

星光云集 - 台北东区ROOM18

台北夜店风向标

 

 

Room 18台湾人常管它叫”十八房”。除了吸引普通玩家之外,Room 18亦深得圈内明星喜欢。侯佩岑等人过生日都会选择在那开派对。有人笑称,看一个明星红不红,放他去Room 18就行了,真正的大牌,在门口就会被守门者认出,免票进入。

 

 

这里是10:30分开放入场,姵颖11点来的时候,门口早就已经大排长龙了。

走进这里,会觉得跟外面截然不同的感觉,似乎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主要分为两边,一进来会看到吧台跟舞池。吧台的Bartender全都精心挑选过,不是年轻的帅哥,就是型男。

 

星光云集 - 台北东区ROOM18

ROOM18 场内空间

 

 

场地共分两厅:Room 18及18 Lover:一个播House电子音乐,一个放Hip Hap嘻哈,讓您一張票可以擁有兩種不一樣的音樂享受。

顺着楼梯来到18 Lover,在昏暗中马上可感受到超炫的灯光与舞台效果,沙发区里茂盛的爬藤布满整个棚架,搭配上抽象艺术背景令人格外注目。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边听电子舞曲边聊八卦。

大理石吧台与木质流线弧度天花板的设计,配上整体的暗红色调,令空间更添奢华感。在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下,电音区宛若迷离的空间,流线型的嘻哈区更规划出玩家限定白金级VIP包厢。

 

星光云集 - 台北东区ROOM18

 

大致上来说,ROOM18的攻关人员服务态度都不错,且改装后使吧台与舞池略有区隔,在取酒时不至于「无法前进」。而Room 18消费价位略高,因此消费群的年纪大多都在社会人士。当然也因为ROOM18名气响亮,许多名人、明星也常出现在这。

 

 

星光云集 - 台北东区ROOM18

 

ROOM18分为几个区域,除了舞池,有开放式的沙发区,庹宗康说是特意设计来给初认识的男女交友聊天用的;有饮酒区,有专门开辟给年轻人玩HIP-POP的局域,更有T台可以走猫步。

 

ROOM18 店内消费与活动

 

 

各式的酒饮是这里的一大卖点,其中首推蓝姆、龙舌兰酒、苏格兰混麦威士忌、纯麦威士忌、还有白兰地等,所有的酒类都可选择单杯或瓶装。而最畅销则是经典鸡尾酒还有深水炸弹 虽然小杯了点,但搭配令人流口水的餐点也是不错的选择。

 

 

ROOM18消费方式:

※单点消费,需加收10%服务费,包厢费用可抵入场门票及酒钱

※星期五、六晚上入场,一个人门票是NT 700 (约 RMB 151 / MYR 98 / IDR 290 ribu),会得到两张饮料兑换卷,可以兑换NT 350以内的饮料。

 

周三、四

周五、六

男仕

NT 600

(约 RMB 130 / MYR 84 / IDR 250 ribu)

NT 700

(约 RMB 151 / MYR 98 / IDR 290 ribu)

女仕

NT 300

(约 RMB 65 / MYR 42 / IDR 130 ribu)

包厢

  • 8 人 NT 2000

(约 RMB 430 / MYR 280 / IDR 850 ribu)

  • 10人 NT 2500

(约 RMB 540 / MYR 350 / IDR 1 juta)

  • 12人 NT 3000

(约 RMB 645 / MYR 420 / IDR 1.7 juta)

※以上包箱价格与门票另计,酒水无限畅饮

  • 10人 NT 1万

(约 RMB 2,160 / MYR 1.4k / IDR 42.4 juta)

  • 15人 NT 1.5万

(约 RMB 3,240 / MYR 2.1k / IDR 63.6 juta)

  • 20人 NT  2万

(约 RMB 4,320 / MYR 2.8k / IDR 84.8 juta)

※单点包厢价格可折抵人头&酒水

※单点包厢服务费10%另计

 

星光云集 - 台北东区ROOM18

 

 

 

ROOM18 店家资讯

 

ROOM18地址:110台湾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22号B1 (Neo19) B1, No. 22, SongShou Rd., Taipei, Taiwan

联络电话:+886 02-2345-2778

联络手机:+886 958-111-188

官方网站:http://www.room18.com.tw/

付款方式:Cash、Visa、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

 

 

 

因为ROOM18名气响亮,许多名人、明星也常出现在这!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