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博景点导游-拉拉 个人资料

爱博导游  爱博景点导游  爱博导游旅游资讯  爱博娱乐  爱博娱乐城

https://aibodaoyou.com/iguide-attraction

大家好!我是爱博景点导游拉拉!星座是天蝎座,是一个充满热情、喜欢交朋友、敢爱敢恨的女生!最喜爱的事情就是四处旅行了,觉得自己像是一只好奇心强烈的猫咪,幻想着能够有一天探索完这整个世界。

景点-拉拉-自我介绍-02
 

旅行 启发想像力

喜欢酷酷的黑色跟梦幻的粉红色,这两种差异相当大的色系,我想这应该说明了我有时像个阳刚十足的男孩,有时却又像是爱洒娇的小女生一样吧!

而平常在家的兴趣是弹钢琴,热爱古典乐,喜欢像是莫扎特、巴哈等等经典作曲家的音乐,每当我弹奏着音乐的时候,总是能忘掉所有的烦恼~

 
景点-拉拉-自我介绍-03
 

对我而言,旅行就是生活的调剂~

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去发掘、参观的地方!

 

 
景点-拉拉-自我介绍-04

旅行 开拓视野

成熟稳重或是外表眼睛漂亮的男生,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有魅力的喔!

我喜欢吃酸、辣的东西,夸张到一餐只吃泡菜或直接吃柠檬的程度~

最爱的动物就是狗狗,我认为狗是上天送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它们的陪伴跟忠诚总是陪伴我抚平情绪。

 
 

 

在旅行的过程中,不只能让自己的心灵成长,还能开拓视野!

想发掘更多热门的旅游景点吗? 快跟拉拉一起环游世界吧!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