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车-庭庭-自我介绍-01

爱博汽车导游小档案

  • 姓名:谢欣庭
  • 绰号:庭庭
  • 星座:水瓶座
  • 身高:174公分
  • 体重:108斤
  • 三围:32B 24 34
 

大家好,我是爱博汽车导游-谢欣庭

 

大家好~我是庭庭,很高兴能够担任爱博汽车导游!我是一个崇尚自由的水瓶座,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步调,而且对于新的事物充满了冒险的心,所以我非常喜欢挑战!我学过溜冰、钢琴、现代舞等等的才艺。

汽车-庭庭-自我介绍-02.
 

生活 无拘无束

天生个性活泼开朗,而且还很喜欢接近大自然,爬山踏青也是我的兴趣之一,除了可以欣赏大自然的风光明媚之外,最重要的是还可以让疲倦的心得到适当的放松和平静。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天空蓝,虽然大家都说蓝是忧郁的代表,但是我觉得蓝色是个很温柔的颜色,让我觉得很平静安心。

 
汽车-庭庭-自我介绍-03
 

尽情享受学习的过程~

对我来说,每一次新鲜的体验和尝试都是让自己成长的好机会!

汽车-庭庭-自我介绍-04.

自信 坚定不移

我容易心仪的对象是个性阳光做事稳重,能带领着我一起成长的男生。

我认为爱情就像是本书一样,相互阅读彼此来充实自我,让两人都成为更好的人,这样才能一起共构未来的蓝图,建立坚定不移的感情!

 
 

身为爱博汽车导游的我将会分享目前最火热的新款车种资讯给大家,

欣庭我可是研究过许多最新车款的资料,做过超多功课喔!

希望大家都能在爱博导游获得最新的汽车资讯,找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