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流-雯雯-自我介绍-01

爱博潮流导游小档案

  • 姓名:黄郁雯
  • 绰号:雯雯
  • 星座:双鱼座
  • 身高:158公分
  • 体重:80斤
  • 三围:32B 22 32
 

大家好,我是爱博潮流导游-黄郁雯

 

大家好,我是爱博潮流玩物导游-雯,我拥有冷静的O型,又是浪漫天真的双鱼座,个性大而化之、活泼,还有点爱哭,每次只要看到电影里的感人剧情,就会哭得泪水汪汪,自认为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女孩子。

潮流-雯雯-自我介绍-02
 

感性而浪漫天真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松鼠,假日时到公园散步,看到松鼠就会觉得心情都放松了~

喜欢的颜色是香槟色,典雅和不做作的感觉,是一个非常舒服的颜色。

喜欢的食物则是咸酥鸡、臭豆腐、珍珠奶茶等等台湾的特色小吃唷!

 
潮流-雯雯-自我介绍-03
 

能让我动心的对象,外表不是第一条件~

比我年长的、成熟稳重大器、有爱心、有安全感,才能保护我!

 
潮流-雯雯-自我介绍-04

走在时代潮流尖端

平时的兴趣是阅读看书充实知识和时尚信息,喜欢看的书种类非常多,从奇幻小说到古典文学、推理惊悚到现代散文,只要是与阅读相关并且能够充实自我的书我都喜欢!

当然,最爱看的还是时尚流行杂志,除了不断的更新潮流资讯之外,也可以了解最近有什么火热的话题或东西。

 
 

这次担任爱博的潮流导游,相信一定可以带给大家许多新奇的流行玩意,走在时代潮流的尖端。

雯雯会带着大家无时无刻关注时尚潮流的趋势,免得被时代给淘汰~

想知道更多流行玩物,跟着我就对啦!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