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博夜总会导游-晶晶个人资料

爱博导游 ,爱博导游夜总会, 爱博导游会所资讯, 爱博娱乐, 爱博娱乐城
https://aibodaoyou.com/iguide-nightlife
 
夜总会-晶晶-自我介绍-01

爱博夜总会导游小档案

  • 姓名:吕晶璇
  • 绰号:晶晶
  • 星座:摩羯座
  • 身高:165公分
  • 体重:92斤
  • 三围:32D 23 34
 

大家好,我是爱博夜总会导游-吕晶璇

 

大家好,我是夜总会爱博导游晶晶,A型,魔羯座,但因为我个性比较活泼随和,喜欢聊天又爱交朋友,所以很多人会觉得我比较像射手座!

夜总会-晶晶-自我介绍-02
 

崇尚自由的美丽吃货

平常的兴趣是游泳,我喜欢在水中享受无拘无束的感觉,擅长的泳姿是自由式、仰式和蛙式。

其他的兴趣还有唱歌跟吃东西,我爱吃的东西很多!

我是个贪吃鬼,什么都吃,尤其是甜食吧!蛋糕啊!巧克力之类的,我是个名符其实的吃货~~~

 
夜总会-晶晶-自我介绍-03

收集比基尼也是我的兴趣之一,

我有各种不同颜色的比基尼泳装,

每次游泳前都要烦恼到底要穿哪一件而犹豫不决~

 
夜总会-晶晶-自我介绍-04

流连夜场的一支花

我最爱身材好的男生了,没错!就是肌肉男猛男,对于力与美的线条,晶晶我几乎没有什么抵抗力啊!

喜欢的颜色是紫色和桃红色,另外喜欢的动物是非小猪莫属了!

因为我觉得小猪真的好可爱,还会发出超萌的叫声,听了整个人都觉得超疗愈的~

 

晶晶每当工作结束时,总是会到夜总会喝杯小酒放松一下~当然假日的派对时间也不能缺席!

这次爱博娱乐城指定晶晶我为夜总会爱博导游,希望透过我的介绍大家都可以玩得开心!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