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朵莉,是一个喜欢享受午后放松慵懒时光的女孩,在和徐的阳光底下喝喝下午茶、吃吃小甜点是我最爱的休闲活动~而在个性上,身为金牛座的我有时候有一些小固执,有时后个性像是个大男生,但其实只要跟我聊开了,就会发现我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喔!

桑拿-朵莉-自我介绍-02
 

热爱旅行与小宠物

渡假踏青也是我另一项兴趣,最喜欢海边的纯白沙滩和辽阔的蓝天白云,像是长滩岛、巴利岛等等,这些地方的海滩真的好漂亮!

跟着好姐妹或心爱的人在那忘忧的地方发呆放空,然后带一些小点心野餐,真的是超级棒~如果我可以带上我可爱的宠物猫咪一起享受度假,肯定是超级满足的!

 
桑拿-朵莉-自我介绍-03
 
 

每次只要到海边玩水就会觉得所有烦人的事情都被抛在脑后,

所以我最爱到东南亚的海岛国家旅行了,跟我一起去度假吧!

 
桑拿-朵莉-自我介绍-04

性感 从内在散发

除了度假旅游之外,大家看我白皙亮丽的皮肤,就应该猜得到我非常喜欢泡温泉的!

朵莉平常喜欢做SPA来保持肌肤的光泽,常常走访各大芳疗所的我,对哪间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哪间的水质泡起来最舒服可是非常清楚哦!

真心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桑拿SPA这可是很棒的保养方法喔!

 
 

而我非常荣幸能担任爱博的桑拿导游,

随着风土民情的不同,各地的桑拿都会有不一样地方喔!

朵莉会介绍许多一等一的桑拿给各位,欢迎大家跟着我一起看看各地优质的桑拿唷!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