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博导游,爱博导游夜店,爱博导游夜店大全,爱博娱乐,爱博娱乐城

https://aibodaoyou.com/iguide-nightclub
夜店-姵颖-自我介绍-01

爱博夜店导游小档案

  • 姓名:陈姵颖
  • 绰号:姵颖
  • 星座:双子座
  • 身高:168公分
  • 体重:98斤
  • 三围:32C 24 34.5
 

大家好,我是爱博夜店导游-陈姵颖

 

大家好~我是爱博夜店导游姵颖,双子座,O型,是一个有一点点闷骚但是外冷内热的女孩,朋友们都说我看起来像个冰山美人,感觉很难亲近,但是我只是有一点害羞内向,只要愿意跟我聊天,我内心其实是很热情的唷!

夜店-姵颖-自我介绍-02
 
夜店-姵颖-自我介绍-03

冰山外表 热情内心

喜欢的颜色是黑色、灰色和墨绿色,都算是比较有个性的暗色系! 因为我本身就是个特立独行的女孩子,喜爱那些有个性而且独特的东西,还有,男人也是呦!!!

然后我是一个超级爱狗的人,看到狗马上就会从冰山融成水,完全抵挡不住可爱狗狗的魅力~~~

 
 

平常有空的时候,

我会去健身房健身练线条,期待有朝一日可以练出完美的马甲线!

 

走进我的夜生活 放松身心

我喜欢一些刺激的极限运动,冲浪就是我一直非常想尝试的运动!看那些小麦色的美女帅气地站在冲浪板上,就觉得他们超性感的!

我也会在网路上浏览一些流行时尚的信息、了解最近有哪些乐子, 找到好玩的地方就会找姊妹闺蜜一起去看看~我可是非常的动静皆宜喔!

 
夜店-姵颖-自我介绍-04
 

夜生活对于我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平时我也是夜店咖,喜欢走访各大夜店,

和朋友一起Party Time & Crazy All Night!

就让我这个爱博夜店导游带领你到每个疯狂有趣的夜店跳舞到天亮吧!

arrow
arrow

    aibodao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